close

徵信公司 徵信公司上班好嗎?

小弟想要到徵信公司上班.但有幾個問題請問各位專家.達人1.徵信公司工作內容 2.薪資一般如何計算 3.哪些徵信公司比較好.比較大 4.要有哪些資格.有何種限制嗎?感謝各位大大指導

1徵信有分2項從業人員 :

調查員工作內容: 交辦事項 ,如跟監 ,蒐證, 拍照, 錄影, 如同刑事警察辦案,再偵查不公開的情況底下去調查事實的真相, 這些是需要技巧耐性 ,跟臨場反應 (技巧:錄影畫面不顫抖 拍攝屬於重點 人家再吃飯 總不能你拍飯菜 不拍男女被查人吧!!)(耐性:有時候需要等待長達幾個小時 就像釣魚一樣 要等待魚的上勾 伺機而動)(臨場:有時候狀況你無法預期 當突發狀況發生你的隨機應變是很重要的 舉例---你跟的是一部機車 跟到一個捷運站 發現他去做捷運了 你當下的反應 是跟著他做捷運 但是你身上沒有優遊卡但是被查人是用優遊卡的 這時候你會怎麼做!!!!!)

二 業務員必須具有細膩的判斷力, 談吐要條理, 咬字要清晰, 要能夠把一個案子的架構性 理解出來, 誰再說謊 誰說的是事實, 要能夠去推理

薪資每一家規定的都不同 ,給的也不同, 有些是用包案方式,例如這件案子給你去做, 我跟你說好多少, 你開銷超過是你的事情,你必須要如期給我結果 ,你利害一天做好 ,你就省開銷 ,你偷懶1個禮拜才做好, 相對的你的開銷就增加 ,但是你的薪水不會增加;有些公司是以你出勤的時間 ,以月作為計算, 例如你跟監一個小時250好了, 你今天去跟案子 ,跟了10個小時, 那就是10*250=2500,這是你今天的薪資, 但是月結, 這是有系統的公司,一般的做法;至於業務方面我不在此作說明, 有關商業機密, 非常抱歉

你覺得小家公司的案件量會多嗎??一家公司的調查人員不單單只有你一個人, 像我上述的薪資算法 ,小家的公司根本案件輪不到新人來辦 ,相信在第一個月 ,就要吃自己了!!還是要選擇大家一點的公司來做, 案件量多 ,你案子才會辦不完;據我知道,我底下調查員最少也有4萬起跳吧

役畢 不管你學經歷, 你反應夠好, 夠服從 ,身體健全 2樣交通工具具備一樣(汽 機車)當然要有駕照

以上是我的回答 不知道夠清楚嗎...

**之前有朋友做過但沒多久就沒做囉~~

1>他們主要ㄉ工作是像007一樣~也就是跟監{抓姦}

2>薪資,沒固定算業績當然要有人委託,在來就是有成績~但最後給你們抓到,也是老闆多而在外面奔波ㄉ領幾仟塊~至於公司可上網查~但不一定公司大就有保障,大公司要坑你~你又沒後台~重點是我朋友每天時間都用在跟蹤上,抓到ㄌ也1個多月,錢只領不到1萬~

3>資格,大部份無限制身體健康沒駕照就騎腳踏車~也沒學歷限制~~只要你家裡有金山銀山整天無所事是~不在忽工作多久薪水不夠你加油吃飯的話~~可以試試啦~ 

一統徵信,徵信費用,國華徵信,聯合徵信,徵信器材,徵信業,徵信工作,銀行徵信徵信,徵信社,轉職,徵信公司

 

arrow
arrow

    vvs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