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合徵信中心電話 保人之前被債務人影響,現在還可以當保人嗎?

莫約2~3年前,我姐夫買車是用我爸當保人,(他買的是一台中古車),車價多少我不清楚,但是,買了沒多久(應該不到4個月),就繳不出來被遷走了,相對的我爸爸的信用應該會受影響,那今年,如果我想再讓我爸當我的保人的話,過件機率高嗎?順帶一提,小弟本身小白,網咖服務員,月薪21000沒薪轉勞保卡,薪水是老闆用信封帶裝著的...感謝各位達人的回答!!


你可以先請父親打電話到聯合徵信中心(電話自行查105)後,請父親申請個人的聯徵紀錄(好像要200手續費),可以先看看父親的聯徵紀錄上是否有紀錄?(還有之前你父親有幫姊夫按月還款嗎?有的話就沒信用影響的問題)

再直接的做法就是直接請父親當你保人,直接送件...試試看,但最好不要之前父親做保的那間銀行..因為大部分銀行不喜歡再跟以前在他們家銀行有過紀錄的客戶合作...機率我只能說一半一半..因為現在銀行都比較嚴格;

至於你是領信封袋的話...我知道有些銀行也是會讓你們這種人申請..銀行會要你們大概近半年的薪資袋(最好是有個店章或是請老闆開個在職證明之類的)再詳細的你其實可以先請教各家銀行相關問題..你在看你比較有沒有可能申請又過件喔 ~

金融聯合徵信中心,聯合徵信中心的資料,聯合徵信中心註記,財團法人聯合徵信中心,聯合徵信中心信貸,聯合徵信中心債務,聯合徵信中心地址,聯合徵信中心怎麼去,信用卡聯合徵信中心,財團法人金融聯合徵信中心,聯合徵信中心,債務人,聯徵紀錄,在職證明,聯合徵信中心電話

 

arrow
arrow

    vvs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